Friday, August 19, 2011

盲目

身边发生的事,让我觉得爱情真的是盲目的。
以前的我为爱情忙碌,为爱情奔波。
为的就是守护爱情。
可是过于呵护的爱情,轻轻一碰就容易碎,就像水晶一样。
现在的我只朝目标前进,我们共同的目标。
不为什么,只为我们的未来。
认识你真好,你容易满足,只要一点点事你就会开心的笑。
只要我说闷话,你就会在旁哄着我。
为了省钱,我们计划着,想了很多奇怪又行不通的方法。
却是那么简单。
只要看了一套戏,你就开心的说着戏里的内容, 就算说了大半天,我还是静静的听着。
因为我喜欢这样傻笑的你。
你的简单,让我觉得人生并不可怕。
以前我的顾虑太多,让自己压力好大。
现在的能够笑一天,就开心的笑。
哪怕只是那一件小小的事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