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4, 2011

决定

好久没回来这里了。
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,什么事都要自己做好决定。
决定远离家,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半年说长不长, 刚开始有点不习惯, 现在也慢慢的适应了。
除了这个决定, 我也做了另一个重要的决定。
我放掉了我呵护三年的爱情。
对, 我以为我可以维持下去的爱情, 却因为我的一句“我变了”, 就此画上句号。
来到这里, 我想了很多, 我甚至反复的问自己何必因习惯而勉强?
所以我做了这次对我来说是重要的决定。
爱情可以很简单,也可以很复杂,可是我回不去了, 也不想再回去。
不是你好好呵护就会没事发生, 最重要的是信任与包容。
我要的很简单,平凡就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